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珍惜每一滴水350字作文

珍惜每一滴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同學們,現在我們的水資源已經越來越少了,還有一些被污染,從現在起,從小事起,我們一起來珍惜水吧!當你們洗臉刷牙時,不要把水龍頭一直開着,這樣是很浪費水的,而且水龍頭要關緊,如果不關緊,就會一滴一滴的流水,看着似乎很少,可是一天下來了,就會留走大量的水。同學們洗澡時擦沐浴露,就可以把水關起來,等要衝洗的時候再開……

  告訴同學們一些節水小竅門:①等到父母洗完衣服時,洗衣服的水可以用來沖馬桶。②爸爸沒喝玩的茶水可以用來擦桌子,是很乾凈的。③馬桶水衝量太大的話,可以再水箱里放一塊磚頭或者灌滿了水的飲料瓶,這樣沖水量就會減小。④淘米的水可以澆花等等

  在這裡,我要呼籲大家,節約用水,不要讓最後一滴水成為你的眼淚!

  六年級:黃淑文



珍惜每一滴水 標籤:珍惜每一滴水作文 珍惜每一天作文 節約每一滴水作文 一滴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