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愛你中國400字作文

我愛你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那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后,讓我知道了,愛是多麼有力量。 

 第一課的主題是“愛是分享”。讓我們知道了:如果你很快樂,那麼和別人在一起分享,快樂就會添加一倍。如果你很傷心,和別人在一起分擔就會減少一半。第二節課的主題是“愛是力量”。讓我們知道,愛的力量很強大,6隻手指頭就可以抬起一個人。第三節課的主題是“愛是承擔”。這裡就有一個感人的故事,現在我給大家說一說。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不富裕的家庭中。馬鵬飛是一個孤兒,從小爸爸媽媽去世了,家裡就他和奶奶相依為命。奶奶說:“不管怎麼樣都會讓他幸福》”可是,在馬鵬飛5歲時,奶奶卻得了糖尿病。懂事的馬鵬飛來到床前說:“奶奶,沒關係,我會照顧你的。“奶奶說:”你還小。"可是,他說:“沒關係,我已經長大了。"這下奶奶放心了。 

 這一幕,讓我們全中國的兩一個學生震撼了。今天,馬鵬飛來到了現場。他拿出了他每天的時間表,5:00起床洗漱,5:30燒水讓奶奶今天有水喝,6:00給奶奶洗漱……這又讓全場震住了。現場還幫他過了生日…… 

 那天,讓我知道了愛是多麼偉大呀!

我愛你中國 標籤:我愛你中國作文 我愛你,中國作文 中國我愛你作文 我們愛你啊,中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