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還是不行300字作文

還是不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的多少次回牟,都想看看闖網上的精神糧食。多少次的想望,想停留在這美好的地方。多少次的意志折磨,都不想倒下。可是事實卻如此的殘酷,冷血無情。一次次的折磨史都讓我違背了那些諾言,我哭着笑着,走了出來。冷冷的月光照在我臉上,折射出了的淚滴

  的摸樣,大大的,冰冰的,黑黑的……

  我經常沉思這不為人知的秘密但是都得不到想要的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或許我的意志不夠堅強,每每當誘惑向我招手時,我便失去意識,失去了神智,丟掉了靈魂,不由自主的投向它的懷抱(網絡遊戲)。沉浸在遊戲的世界中,不知道該是說快樂還是愁脹,只是盲目的玩,手控制着鼠標,思緒跟着它一起漫步……

  這,好象有點像“吸毒”。

  不知道為什麼,到底是為什麼,這是老天在作孽他所創造的生命,還是說是自己在扼殺自己……



還是不行 標籤:還是不懂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不行作文 誰說我不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