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人民幣還是不貶值為好400字作文

人民幣還是不貶值為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一直以來,人們對”人民幣貶值是好是壞“的話題眾說紛紜,在外國人看來人民幣貶值是他們商品出口的一個大好機會,而對我們而言人民幣貶值,不利於我們出國旅行留學出口等,凡事都有兩面性,可我覺得人民幣還是不貶值為好。

  據美國《彭博商業周刊網站》2月24日文章報道,中國製造表現仍然強勁出口優勢猶在,創新勢頭猛訓,人民幣貶值可能性降低,近幾年來,美國就一直給予中國經濟壓力要求人民幣貶值,但由於中國製造表現仍然強勁,中國出口商保住了在發達經濟體的市場份額,在新興市場的份額出現增長,這並不意味着出口增速是將再次騰飛,而是因為人民幣貶值的可能性變低,人民幣變不了值,園不了美國人的夢,人民幣貶值的正常運作經濟發行穩定,是我們國民最希望看到的。

  我國的上一次金融危機使國民擔憂人心惶惶,我們都不希望人民幣幣值的升降,再一次引發金融危機,由此看來,人民幣貶值可能性降低會較為穩住民心,應會減少決策者通過貨幣貶值來促進出口的動機,緩解投資者對全球貨幣戰爭的擔憂,總而言之,人民幣還是不貶值為好。不管怎麼說,國民還是會相信中國的經濟體能力。

人民幣還是不貶值為好 標籤:人民幣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