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怕是不行的800字作文

怕是不行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怕做事情是對我的真實寫照,吃飯怕洗碗,讀書怕寫作,沖涼怕洗衣,總之,我怕……

  今天,爸爸和媽媽要帶我去逛街,打算買新衣服和其他用品準備迎接春節的到來。

  我們先來到買花瓶的小攤,欣賞了一會兒漂亮的花瓶、接着就去服裝店選購衣服,走着走着,我怕走路的思想開始萌發了,就哀求爸爸背着我走,爸爸不同意,為了新衣服,我勉強同意自己走路。

  終於,我們來到服裝店,我們走進服裝店,看了一會兒,衣服太貴,一套二三百塊的,我們只好去大市場選購。來到大市場,市場可真夠大了,什麼衣服都有,有老人的、有成年人的、有小孩的,都很便宜……。可轉了一圈,還是沒有找到稱心的衣服,我們只好又去商貿中心。

  “怕……”就是我的專利。剛到商貿中心門口,嗅到一陣陣魚蛋的香味,我狡猾地對爸爸耍賴:“爸,我肚子很餓,沒力氣走路了,先請我吃魚蛋吧!”爸爸看到我真的沒力走的樣子,只好同意了。吃完魚蛋,我們走進了商貿中心,這裡的衣服款式不多,衣服還是沒有買到。找不到合心的衣服,我們決定先去買春聯。來到春聯商店,爸爸在選購着春聯,我卻在盤算着:過會兒得叫爸爸坐出租車回去……!想着想着,我又來哀求爸爸……!

  買好了春聯,我們決定回家了。走了一會兒,我的老毛病又犯了,爸爸看着我泄氣的樣子,終於對我說:“你知道紅軍長征的故事嗎?”我說不知道,並感興趣地要求爸爸講給我聽,爸爸說:“為了革命的勝利,他們要完成二萬五千里長征,過草地、爬雪山,常常挨餓,還要邊走路邊打仗,前有敵人的攔截,後有敵人的追兵,天上還有敵人的飛機轟炸,……紅軍都戰勝了所有的困難,最終走完了二萬五千里,取得了長征的勝利。”聽了紅軍長征的故事,忽然我感到好象有一股力量注入了我的身體,有用不完的力氣,腳步開始輕盈起來,我越走越快……,終於到家了。

  我明白了,怕是不行的,戰勝了困難就能取得成功,小朋友應該從小培養不怕困難的精神!

  廣寧中華西小學二年級:陳哲



怕是不行的 標籤:旅行的意義作文 愛是不能忘記的作文 還是不懂作文 不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