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手拉手同在藍天下,心連心共享嘉年華600字作文

手拉手同在藍天下,心連心共享嘉年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日的中午,從來不下雪的天空似乎知道我們學校要舉辦資助甘肅·會寧《手拉手同在藍天下·心連心共享嘉年華》圖書,玩具義賣活動。讓美麗的天空飄起了一陣小雪花,風婆婆也趕來湊熱鬧,它們用特有的方式和我們一起獻愛心。

  下午1:30分,全校的師生和一,二年級的家長都準時來到了我們學校的操場上。讓平時寂靜的操場一下子變成了一片歡騰的海洋,彷彿成了一個超級愛心大賣場。瞧!操場四周的白圍欄上都掛滿了全校師生為山區孩子們親手繪的畫,還有條幅,它們都隨風而飄揚。每個年級的攤位前面都豎起了醒目的促銷招牌,什麼買一送一,買書送氣球,超級抽獎等。同學們搖身一變個個成了賣場的售貨員和推銷員,一聲聲叫賣聲,吆喝聲,清脆而響亮。每個攤位前都擠滿了人,我拉着媽媽去買書獻愛心,可是實在太擠了,轉了好一會兒也沒有買到。正在着急時,碰巧遇見了506班一個當售貨員的好朋友,連忙委託她幫我挑本書,於是我終於買到了一本《伊索寓言》的書。雖然花的錢不多,但總算獻出了我一點點愛心。接着我連忙拉着媽媽來到了百米簽名條幅跟前,我希望用我手中的筆寫上對山區孩子們的祝福,願孩子們每天幸福,快樂。這次義賣活動我終於明白了,如果我們每個人節約一點點,獻上一點點愛心,就能凝集成一股巨大的力量,能夠幫助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同在一片藍天下,讓我們手拉手·心連心共享陽光雨露,讓愛心一直延續下去……

  (指導老師:徐向珍)

  南通如東掘港雙語小學二年級:陳飛洋



手拉手同在藍天下,心連心共享嘉年華 標籤:同在藍天下作文 心連心作文 同在一片藍天下作文 手拉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