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五心·溫暖我們心底的愛400字作文

五心·溫暖我們心底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心·溫暖我們心底的愛

  愛心,是這個世界最耀眼的光芒,最有魅力的色彩,有了它,世界變得多和睦,有了它,人們沒有了怨恨,沒有了落寞。人與人只見有的儘是相親相愛、相敬相依。

  如果,你能在老奶奶過馬路時,伸出你充滿愛的雙手,攙扶一下她,那會是怎樣的一幕感人的場景啊!

  如果,一個小弟弟因路滑而摔倒在地,總會有一雙無名的手及時用上一丁點的力氣,慢慢的讓他站起來,破涕為笑,那又是怎樣的一幅動人的情景畫呢!

  生活就是這樣,不用你去做什麼偉大的事迹,不需要你付出什麼驚天動的的情,只要你有一對雪亮的眼睛,一雙溫暖的手,隨時擦亮眼睛動動手,去溫暖身邊的人和事,這不是遙不可及的事,這也不是要我們付出多少才能辦到。我們都可以去做,我們都可以去溫暖,去感化、去包容、去幫助那一顆顆脆弱的、幼小的心靈。

  願人人都有一顆愛心,願生活里處處有愛,願我們的世界永遠美好!

  

  洋川小學

  五(1)班

  學生

  朱紹鈺

  指導教師  韓成雨 

你也可以投稿:

五心·溫暖我們心底的愛 標籤:藏在心底的愛作文 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我心底的風景作文 留在心底的風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