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網事如風700字作文

網事如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初次認識付小平是去年暑假,舅舅新買了一台電腦,我按不住好奇心,儘管老師千叮嚀萬囑附說不能上網,我還是大膽的申請了一個QQ。

  其實也不是說我對老師的話不當一回事,我只是想看看網絡到底有什麼好,竟令眾多中學生為它瘋狂。

  於是我化身“私家偵探”,闖入了這個複雜的網絡世界。認識付小平是因為他的網名---用麵條上吊。當我看到時,就想這真搞笑,就發了一則消息過去:“死不了吧!”沒想到他也發了一條信息過來,“噓,小聲點,別讓人聽見,死了還了得。”

  就這樣我認識了他,知道他叫付小平,也知道他在西澤上大學,他也許諾讓我在學習上有什麼不懂的題目可以向他請教,我也偶爾問他幾個問題。日子就在我們打打鬧鬧中過去,多個我們也成了無話不談朋友,不過我們也約定每次上網只能最多上半個小時,因為我們的主要任務是學習。

  一次,我問他,玩電腦遊戲嗎?他說,偶爾玩玩“泡泡堂”。我說我也是。他就馬上回信息,讓我和他玩泡泡堂。如果是以前,我會答應,但不巧那天舅舅家“泡泡堂”沒有更新,連不上,我又找不到網站升級,我只好拒絕,他問為什麼不答應,我沒告訴他真實原因,怕他知道后罵我笨(其實就是愛面子),就為此事我們吵起來,l也不理l,從那之後,我就很少上網。也漸漸淡忘了和他東拉西扯,談天說地種種鎖事。現在想有些後悔,當初不死要面子,如果實話實說,他應該會理解,說不定還能挽回這段友誼,不過世上有賣反悔葯的嗎?沒有。所以我反悔有用嗎?要怪也得怪自已。

  每每想起這段往事,我只能無奈的笑笑,在我看來不一定美的結局就是好的,沒有結果的結果不一樣精彩嗎?有些事就這樣,沒有結果比有結果,更值得人回味。

  網事如風淡淡的,散了就讓他散吧,畢竟我們還有很長的路,長長時光,我們應該要有更美好的回憶,散了就散了。

  走那個世界,你會覺得世間還有許多美好的事物。



網事如風 標籤:往事如風作文 網事作文 往事如煙作文 往事如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