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往事如風700字作文

往事如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往事如風,皆付心中,人生又值幾何?

  ——題記

  有的人的往事是快樂的,但不一定從沒有過悲傷;有的人往事是痛苦的,那也許他從未體驗出那種“苦中作樂”之感吧。而我的往事卻是複雜的,也許每個人也是如此,但我的可能多了點愁苦吧。

  我有一個姐姐,說句實話:“她待我不薄”,而我想我似乎對於她有些愧疚,着還要追根到三年前。

  三年前,我讀六年級,也快升初中了吧,而我與其他人不同的是我是一個差生,整日碌碌無為,只懂得“遊山玩水”,有時還覺得“自得其樂”,父母對這也是束手無策,想插手,也不知從何入手。一次,父母與姐姐談論到了我的着件事,還問姐姐有何良策,姐姐閉口不談,只留下了一句話:“交給我吧”,之後也沒見我姐姐有什麼動靜,只和平常一樣過着平凡的生活。

  一天,我終於接到了姐姐打來的電話,雖然我事先並不知道這件事,但我也只能用“終於”這個詞來形容了。我們便在電話中聊了起來,我不耐煩的說道:“姐,有什麼事啊?找我爸還是找我媽?”“就找你!”姐姐嚴厲的說道,我先是一怔,然後有問道“有什麼事情嗎?”“弟弟你讓我很失望你知道嗎?我們家祖祖輩輩都是面朝黃土背朝天,你難道不想翻翻身嗎?你母親為了你上學,就連當年的結婚戒指都賣了,你怎麼就不知道醒悟呢?……”說著,姐姐哭了,我也哭了,我想那天我們是同時放下的電話。不過從那時起沒,我便開始發奮讀書,成績雖然不能說一路飈升,但也是小有所成。可是上天總是殘忍的,當我學習一帆風順的時候,姐姐卻在一次車禍中喪生了。當我再一次見到她的時候,已經是站在她的墓前了,我哭着問上天這是為什麼?它卻不回答……

  難道姐姐留在我心中的只有忘事?但每次想起姐姐時,四周的空氣都似乎瀰漫著一股丁香花的味道,這是為什麼呢?……

  再見了,姐姐。



往事如風 標籤:往事如風作文 往事如煙作文 往事如歌作文 如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