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獻給十七歲的我450字作文

獻給十七歲的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迎着朝陽,踏着薄霧,微笑着走向遠方。十七歲花一樣的年齡,花一樣的季節,我在遠方眺望。

  倒計時的鐘聲在敲響,我即將面臨初中畢業,總覺得一切都那麼的不值得我理會。今日猛然發現,原來是我長大了,17歲的我,成熟了很多,穩重了很多。一切事情都學會了放在心底。當暴風雨侵襲時,我在去上端無助的哭泣。面對困難,我是那麼的束手無策,究竟是我想的太多,還是我的人生觀太悲壯。我無從談起,笑容很牽強,無力的身軀邁着沉重的步伐,心在孤寂的嘆息。我的彼岸在何方?

  今日為了慶祝17周歲,我特此獻言鼓勵自己,假如命運折斷了希望的風帆,不要絕望,岸還在。假如命運凋零了美麗的花瓣,不要沉淪,春還在。生活總會有一些麻煩,不要無奈。因為路還在,夢還在,陽光還在,我還在。

  我堅持的,都值得堅持。我所相信的,都是真的。如果我敢追求,那我就敢擁有。別讓淚水成為最後的期盼,給自己尋一個避風港。祝自己考上一個理想高中,讓自己的人生不再有遺憾!

  2011年6月4號

  太康縣符草樓鄉第一初中初三:張慧傑

分享到:qq空間新浪微博百度搜藏人人網

獻給十七歲的我 標籤:十七歲作文 十七大作文 14歲的我作文 13歲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