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十七歲的天空600字作文

十七歲的天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一朵紫羅蘭剛剛綻放,無情的腳從身上踐踏后揚長而去,而紫羅蘭毫不惋惜地留在那人腳下??這是寬容。

  步入十七歲的季節,使我更加得成熟,少了一分幼稚。青春期的到來蒙上了許多影影。只有人生的哲理,才能使你重見光明。十七歲,我不知不覺地多了一分寬容,學會了如何寬容他人,我堅信,寬容能夠使人與人之間的雞毛蒜皮、小肚雞腸的事化為泡影。所以我必須明確:寬容能讓十七歲的花季人生一際平坦??這就是寬容的力量。

  寬容是一種美德。十七歲的我對它有了更深一步的認識。從前我就是一個不講道理的人,這種習慣使我在日後的人際交往中吃了不少苦頭。經過父母語重心長的教導,使我覺得寬容的重要性。的確,世界正因為有了寬容,才能一片祥和。我記得美國學校處理一次學生槍擊老師的事件,給我很大的啟發。老師臨終前卻寬慰地說:“我並不怪罪那位學生,我會原諒他的。“說完含笑而終,而那位學生也自殺身亡。可見寬容在那位教師身上體現得淋漓盡致,使我的內心受到了極大的震撼,再一次讓我明白了寬容的真諦。於是我嘗試去關心那些與我發生過爭執的人,結果的好壞程度可想而知。通過此事使我的生活更加充滿生機活力,用寬容的力量去化解尷尬的場面,從而更完美地展向未來。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悖抻嶄鍘!閉饈強砣蕕奈按籩Α?砣菽芷較⒄秸形眩艿值蒙轄鷚聘弧

  十七歲,人生的花季,使我領會了寬容,使我多了一分寬容,十七歲的天空,將燦爛輝煌。



十七歲的天空 標籤:十七歲作文 14歲的天空作文 13歲的天空作文 十二歲的天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