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高一作文:屬於十七歲的喜歡800字作文

高一作文:屬於十七歲的喜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高一作文:屬於十七歲的喜歡

  喜歡穿白色的衣服,因為許多MTV的女主角們都會穿白色的衣服,她們看起來好漂亮,沒有新穎的花樣,沒有絢麗的圖畫,但只是那一身的純白映出了一圈乳白色的光暈。於是我愛上了這種最接近上帝的色彩,身着一身白色的衣服,總有一種被光明包圍着的感覺,覺得特別的神聖。

  喜歡在大家期待的最後一個中午,就着慵懶的太陽,漫不經心地走在灑滿陽光的道路上,就這麼慢慢地走着,釋放着骨子裡所有的懶散,我就像那個被施了魔法變成公主的灰姑娘,依依不捨地珍惜着這正在消逝的快樂時光,漫無目的地走在午後的街頭,喜歡將目光毫無焦慮地放在人群中,這樣我就可以肆無忌憚地將餘光投在某個角落而不會被發現了。

  喜歡有目的騎着車在大街小巷中穿梭,因為這樣可以很快到達目的地;騎着車,我就像一條重新回到水中的魚兒一樣,在人群中隱沒,又浮現,喜歡在人少的地方加速度,雙腳不停地蹬車,感受到運動的活力與迎面的風的撫摸所帶來的愜意,喜歡就這樣在風中放縱自己。

  喜歡在時間充足的時候去新華書店,為裡面飄着的油墨香的書籍與動聽的音樂。設想一下吧,你在舒緩的音樂聲中淺讀着你心儀已久的書,會是一種怎樣的滿足。在書中,你可以無所不能,在書中你可以看到生活的精彩,覺得自己是個有故事的人,你可以為書中主角們的不幸放聲悲慟,你也可以為他們的快樂而感到高興,生活這樣才會變得五彩斑斕,所以喜歡去這個提供書的地方。

  喜歡在中午12:30收聽音樂城,隨主播Apple一起暢流浪漫之都巴黎所帶來的音樂氣息。

  喜歡沉浸在不着邊際的幻想中,雖然明知道這些都不可能實現,但懷揣着美好也是一種安慰吧!

  喜歡在自己題目做不出時一根根地拔頭髮。

  喜歡在放晚學后對着月亮道一聲“晚安”,然後心情愉快地回家。

  喜歡在睡覺前將自己沉入音樂的海洋,感受音樂的純粹。

  喜歡……

  喜歡……

  這些都是屬於十七歲女生的喜歡。

  高一(212)班祝秋水



高一作文:屬於十七歲的喜歡 標籤:十七歲作文 高一作文 十七大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