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的青春叛逆450字作文

我的青春叛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生活中我的事大部分都讓家長給我們計劃好了,先上小學在上初中然後再去考高中,然後我們在高中度過了三年,父母依然不滿足。讓我們接着上大學,在我們的人生路上都是按照父母的要求來做的。這都是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心裡,同時在我們取得優異的成績后,也滿足父母的心裡。同時在外人的面前炫耀!

  在我上初中的時候我突然感覺自己真的很累,雖然成績很好,但是在心裏面我想要的不是這個,而是有着快樂的童年,有着美麗的青春,不受他人的管束。想其他的小朋友那樣有多餘的時間可以出去玩耍,和自己的小夥伴玩着幼稚的遊戲。但在這簡單的事情都不能實現。我感到好累,好煩,想和父母大聲的說 不。

  初中我的父母讓我認真學習將來上一個好的大學,這樣就可以出人投地,這樣才有出息。可是父母的話我在小時候都已經習慣了。不想在那樣的服從了!

  在考試中成績一直下滑,不聽父母的話,經常和同學做一些有違反學校規定的事,從那感覺自己的身上一下輕鬆了很多。

  我想對父母說我想有自己的空餘時間,我有自己的思維,有些思想的人,不想像以前那樣的努力了,我想讓自己輕鬆一下。



我的青春叛逆 標籤:叛逆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叛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