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下)400字作文

《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張楓:一個很酷,成績很差的男生。白靜妮最好的死黨。

  賀鵬:家境貧寒,為人誠實,本班學習委員。由於為人老實,經常受到張楓等人的欺負。

  卓可可:由於名字很幼稚,所以成了張楓等人的笑柄。

  五(1)班女生俱樂部:

  王沁雨:本班班長。一個很時髦、很漂亮、有風度的大小姐,性格外向、活潑,跟蘇倩寧的性格完全不同。

  藍鳳媛:藍媛媛的姐姐。性格很古怪,喜歡違反校規,但成績一直保持在班級前三名。

  趙風清:由於自己的名字很像瓊瑤小說里的名字,所以總是在開放日把自己打扮成古代人。

  黃香秀:黃巧的姐姐,但兩人的性格完全不同,她開朗、活潑,覺得自己是農村人沒有什麼可恥的,反而覺得很光榮。

  五(1)班男生俱樂部:

  田阿牛:名字原來叫“田鵬”,由於太崇拜阿牛了,所以就把名字改成了“田阿牛”。 

  劉成:一個很酷,追求時尚同時成績也很好的男生,本班副班長。

  蔡裊:名字是“菜鳥”的諧音,所以綽號就叫菜鳥。

《青春的叛逆》主要人物簡介(下) 標籤:我的叛逆作文 叛逆的青春作文 作者簡介作文 自我簡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