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叛逆青春800字作文

叛逆青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青春如人生中最燦爛的一朵花,短暫而美麗,青春的到來,讓我有了小小的叛逆。想停下腳步,靜靜地品味它的芬芳;想匆匆而過,逃避那叛逆的罪惡感 

  ——前言 

  金色的月光從窗外輕瀉進我的房間里,靜悄悄的,人們都進入了甜美的睡夢中,唯有我一人,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無法入眠,一整天的感受都在腦海中若隱若現,思緒萬千。 

  許多人都說,青春是人生之花,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一段時間。可是為什麼在這一天天的生活中,青春給我的美好卻不盡人意呢?為什麼我總覺得自己變得有些小小的判逆了呢?是因為我的?F懂么?是因為我處在夢中,夢未醒,花未凋,怎能方悉一切呢? 

  校園中,是我飽讀詩書的地方,也是我面對挑戰,勇往直前的地方,更是我不能且不敢以心對心的地方。 

  都說女生圈裡是非多,我想保護自己,不想捲入任何一場紛爭,可我卻莫名其妙地成了被人議論的焦點。不想解釋太多,害怕越解釋造成的誤會可能會更多。我甚至學會了叛逆,任何一件事情都和她們針鋒相對,儘管她們人多勢重,我這個小幫派總不向她們認輸,我們漸漸從背後的小意論變成面對面的爭吵,甚至於課堂上,我們也開始放肆起來,老師也從中了解了我們之間的紛爭,幾次 深刻的談話,我們卻無動於衷,老師也只能無言。 

  在這短暫的三年中想廣交益友,可是卻害怕得不到朋友的真心,難道每個人都必須虛偽才可以交得到外表真心,實際假意的朋友么?我不需要。 

  虛假的友誼,總讓我反感,我開始叛逆那份虛假的友誼了。 

  家,是一個安全的避風港,溫暖,塌實。可是,當我進入青春后,日記被偷看,父母不承認,讓我覺得很危險,就像是我的身邊充滿着高壓電,每天都想着逃避,每一天都讓我感到不安!於是,我學會了叛逆,每一件事,只要父母插手,我都會逆其而行,每一次交談,我爭論不休,就算是強詞奪理,我也不肯低頭認輸,父母生氣了,我也意思到自己錯了, 但我也不肯向他們認錯,道歉。這是叛逆么?我有時總沉溺在一片迷茫中…… 

  如果青春如夢,那麼叛逆呢? 

  如果叛逆如夢,那麼青春呢? 

  夢醒剎那,方悉一切。

叛逆青春 標籤:叛逆的青春作文 叛逆作文 我的叛逆作文 天使de叛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