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山裡尋秋300字作文

山裡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了,我、爸爸、媽媽去大自然尋秋。

  一路尋找,那黃燦燦的柿子早已掛滿了枝頭,就像一盞盞紅紅的燈籠;一個個似刺蝟的板栗也掛滿了樹梢;石榴樹上的果子也綻開了笑臉。爸爸笑着說:“秋天棲息在果樹上。”

  遠遠望去,青山也慢慢變成了金黃,翠綠的葉片中偶爾藏着幾朵黃葉,好像一隻只蝴蝶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一朵朵不知名的小野花也開滿了山脊,時時引來了一隻只蜜蜂在鬧個不停。綠綠的小樹頂部開着一朵朵小黃花,好像給秋天帶上了桂冠。我不時扒開草叢來,一顆顆草籽不時的落下來,我拍手叫到:“秋天躲藏在青山上。”

  老爸也不閑着,摘了幾顆木瓜籽送到我嘴裡,我品嘗着,秋天是甜甜的。老媽也給我採摘了幾朵小花,我拿着幾枝小花和爸媽回到了家中。爸爸說:“兒子,你把秋天帶回了家裡。”媽媽接著說到:“秋天生長在農屋裡。”我們都幸福地笑了。

  二年級:陳睿



山裡尋秋 標籤:眾里尋她作文 尋秋作文 山裡的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