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我愛秋天600字作文

我愛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清晨起來,只風外面到處是落葉,把通往學校的小道蓋得嚴嚴實實,似乎下了一場樹葉雨。微風吹來,頓覺寒意,我不禁打了個冷戰。這落葉, 這涼風,都彷彿在向人們宣告:秋天確實到了。

  秋天是什麼時候來的呢?好像誰都沒有注意,但是秋天的確是來了,它不知不覺地來到了你的身邊。

  秋天,雖不像百花盛開的春天那樣有魅力,也不像綠樹成蔭的夏天那樣處處充滿生機,但它卻以誘人的秋色和金黃的果實吸引着人們。我愛看中秋節夜晚蛟潔的明月,我愛看公園裡美麗的秋菊,我愛看排着整齊隊伍的大雁南去,我愛看運河裡的清澈河水,輝映藍天。我更愛看珍珠般的穀粒擠滿糧倉,沉甸甸的蘋果掛滿枝頭,黃橙橙的柿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着點點金光……。

  秋天,一些鮮艷的花兒枯萎了,凋謝了,但菊花卻迎着燦爛的陽光,盛天怒放。有黃的、白的、紫的,像龍飛鳳舞,像節日的焰火,像美麗的珊瑚,在微風中亭亭玉立,婀娜多姿,五彩繽紛。秋天,樹葉逐漸枯黃了,但松柏卻依然那麼蒼翠,充滿生機。漫山的楓葉紅了,紅得像晚霞,像火燒雲。它們好像在和寒秋挑戰,真是“霜葉紅於二月花”。

  我愛秋天。當然“秋風掃落葉”不免有些凄涼,花草樹木都收斂了姿容。但是,當我想到它們把根扎得更深,準備來年長得更高大、更鮮艷的時候,想到它們撒下了種子,準備來年長出新的幼苗,開出艷麗花朵的時候,我把對秋天的愛埋在心底,積極蘊藏知識的力量,等待着來年獲得更大的豐收。

我愛秋天 標籤:我愛秋天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田野作文 我愛秋天的校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