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尋秋450字作文

尋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不知不覺中,秋天已經來了。

  秋天是一個令人迷惑的季節,歐陽修《秋聲賦》中的詞句是那樣含蓄,而毛澤東《沁園春》中的秋天卻是如此的氣勢磅礴。為什麼會這樣?出去找找,或許能得到答案。

  走進公園,那兒有一片楓林。那一叢叢、一簇簇的火紅那麼充滿生機,就如清晨的太陽散發著耀眼的光芒。“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我的腦海中浮現出這樣一句詩句,是啊,雖已是秋天,但這紅楓的魅力又有哪點比春花差呢?

  踏在石板路上,兩旁開滿了各色的野花,拾起一朵落在地上的,迎面而來的,是秋天的芳香,它們沒有桃花嬌艷,但比桃花更多一種質樸、素雅的韻味,如品一杯清茶,飲一股甘泉,令人百看不厭,回味無窮。

  雨,開始下了。飄飄、洒洒,給人一種流暢痛快的感覺。雨沒下多久,不一會兒就停了,碧空如洗,藍得透明,使人陶醉在藍色的世界里。

  時間不早,我回家了,我感到,秋天不再讓人迷惑,已清晰地展現在我的眼前,不是嗎?

  曉東小學五年級(1)班五年級:林筱



尋秋 標籤:尋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