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追尋秋季夢500字作文

追尋秋季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夢的天使悄然飄落在瀟瀟落雨的秋季,我在夢幻的王國尋找一絲秋的痕迹,從我降臨到人世間,也許已註定了我是愛秋的,而且從未改變過。 

 我尤其愛秋天的雨,很惆悵,也很傷感。獨自走在街上,聽到聲聲的雨落,那是雨落菊花台的聲音,難道周杰倫也和我一樣追尋秋季夢嗎? 

 我很愛聽周杰倫的歌,特別是《菊花台》,在心情失落的時候,那沙啞的嗓音便把我帶入了夢幻的秋季,那個多愁善感的秋季。 

 “雨輕輕嘆,硃紅色的窗,我依身在紙上被風吹亂……”蒙蒙煙雨,忽隱忽現,楓葉如同疲倦的黃蝴蝶。硃紅色的窗給大地帶來了唯一的色彩。悲涼的秋風撫過大地,菊花紛紛揚揚,是最清新的雋永。  

 記憶的信使送來了秋的問候,誰又能詮釋一個生在春的我為何會如此愛秋,而又愛的是秋的多愁善感。也許菊花雨已婉轉道出了我的心事。 

 靈動的黃蝴蝶啊,你是否已把我帶入了落雨紛紛的秋世界,我該如何感謝你,是撿起一片珍藏在我的盒子里,那個用雨編織的盒子里嗎? 

 菊花雨呀,快快下吧,清香的世界已快出現,用你無限的熾熱去譜寫生命的讚歌。 

 “菊花燦爛地燒,你的笑容已泛黃,花落人斷腸,我心事靜靜淌……”我耳邊又響起了雨落菊花台的聲音,我的尋秋之旅仍在繼續!!!

追尋秋季夢 標籤:尋秋作文 秋季作文 秋季運動會作文 追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