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暑假讀後感700字作文

暑假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步入初中,也有倆年了。在這倆年裡,我丟棄了許多壞習慣,也播下了許多好的行為的種子。我相信,我升入九年級后,會做得更好。

  八年級的我如此友好。同學們之間已經相處了一年,彼此應該互幫互助,互相關心,友好相待。友好,是一個人的立身之本,你只有對別人友好了,別人才會與你和諧相處,才會在你困難的時候幫助你。進入了八年級,我一定會更加友好,更加熱心地對待別人。

  八年級的我如此寬容。我自己也知道,有時我對別人不夠寬容,經常弄得別人下不來台,很是尷尬。我馬上就要升入初中八年級了,一定會更加註意這個問題:對別人要寬容,必要時可以做出讓步。退一步海闊天空,你會發現沒有什麼矛盾是解決不了的。

  八年級的我如此快樂。我們就像初升的太陽,永遠充滿朝氣,無論遇到什麼難題,也不會害怕、退縮。我們的快樂就像燭火,點燃了未來,讓未來發出絢麗的光芒。擁有一顆快樂的心,可以助你在成長路上更加“勇敢”、更加“無敵”!

  八年級的我如此“聰明”。這個“聰明”不僅指學習上的聰明,還指生活中的聰明:淘米水可以澆花,洗腳水可以沖馬桶,少用一次性木筷,少用塑料製品……這些看似是小事,但卻反映了一個人的“聰明”程度,以及他的環保節儉的意識。過人的聰明才智是人類最大的財富。綜合以上的例子,這個“聰明”就具有雙重的含義了。

  八年級的我如此勇敢。遇到老師講錯了題,我敢於去提醒了;遇到不文明的事,我敢去制止了;遇到那些“反叛”的人我敢於去和他們講理了……

  八年級的我如此多彩,我會在八年級里播下善的種子,去除惡的小苗。我堅信,升入九年級之後,我會做得更好。

  初一:linpeng1



暑假讀後感 標籤:寒假讀書作文 讀後感作文 《童年》讀後感作文 《醜小鴨》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