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日300字作文

夏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夏天是一年中最難熬的季節吧!空氣乾乾的,瀰漫著得竟滿是灰塵。風也變得異常興奮,不時挑逗着路邊那綠意甚濃的樹木。心臟也變得焦躁不安,,呼吸也變的艱難起來。看看不遠處閃着的光亮的小點。太陽照在綠葉上形成一個個耀眼的明星。

  想要掙脫這無形的鎖鏈,眼前的光明讓我無法直視。太陽用那熾熱深情的雙目凝視着大地,大地便也開始滿面緋紅。

  想要逃離這熾熱的目光,不想奔跑不想漫步,不只是進還是退,只想趕快擺脫。

  風不時的吹過,一襲熱意撲面。哎!不禁感嘆,路為什麼這麼長?沒有盡頭,無限延伸。這才是真正的夏吧!比春天更為熱情,比秋天更為耀眼,比冬天更為細微,無法逃避。

  如果在步入夏天時,這花花綠綠的世界讓你迷醉,那麼,夏日,就請你清醒吧!這是成熟的過程,無法跳過的感觸。

  湖北省襄樊市第二十三中學九年級:方姝婷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夏日 標籤: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冰點店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