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夏日400字作文

夏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太陽漸漸淡了下去,夕日來了,幻然而去的,是那大片的日光,曾經,我是那麼至愛那片光,無論如何,它都比黑夜要好的多。對我來說,黑夜有種恐懼,它能讓別人看不見你,你,也看不見別人。

  心很怊。很亂。

  但一看見頭頂上剌眼金黃的它,血液一下就流通了。眯着眼睛自顧自地看它,然後不知何時就笑了。我想那肯定是個很美的畫面:陽光下,女孩仰頭看着太陽,女孩的周圍也矇著一層金光。女孩直直的睫毛上,有着太陽打下的碎金。

  有時候會有恝置的淚水。也已分不清是冷還是熱的了,喜歡穿純白的衣服,因為白色沒有任何瑕疵,可以被太陽任意地染上金色。

  夕陽前,我會望去那幾乎被高樓遮蔽起來的遠方的山。淺灰墨色,一點點,一點點地被炫藍,直至暈黑。那時,我就會早早地離開,躲進白晃晃的日光燈下,看着慘白的作業本,試卷。

  風起了,起得很大。

  天黑了,黑得很大。

  莫名的恐慌自街末端吹來。天黑了,該回家了……



夏日 標籤:夏日作文 夏日隨想作文 夏日冰點店作文 夏日檸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