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二十年後的地球600字作文

二十年後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NO:1.千山島飛絕

  二十年前本來無奇的島兒,縱身變為稀世珍寶。

  在惡劣的環境,和人類的殘酷地捕殺之下,幾隻衰老的鳥兒撲騰了幾下,不動了。雖然在二十年前,它們只是幾隻普通的、毛都差不多掉光了的老鳥兒,但由於人們看準了他們的珍稀,這幾隻老鳥兒還是被賣到了國外。現在,抬眼望去,再也不見展翅的鳥兒在天空中自由翱翔。天時灰的。

  NO:2.萬徑人蹤滅

  人類,這些所謂世界的主宰者,現在,也只剩下了一些倖存者。

  地球,並不是一個能無止境容納萬物的星球,所有資源,總有一天會枯竭,然而,自私的人類卻擅自濫用它們,破壞它們。平日里常常說的保護地球,不濫用地球資源,可到了今天,地球又是怎樣受到破壞的?為了挽救人類,科學家做了大量的研究,最後做出決定:移居。所以現在大街上走着的都是些老弱病殘,年輕人都到別的星球上去尋求活路了。

  NO:3.孤舟蓑笠翁,獨釣江寒雪

  地球上的大部分生物已經不見行蹤了,走在大街上,除了人,就是一些廢氣、黃沙。

  一位生活沒有保障的老爺爺,在臨死之際,拿出幾十沒用的釣魚竿,捋了捋花白的鬍鬚,走到了二十年前還清澈的池塘旁,耐住現在池裡的惡臭,顫顫巍巍地將魚餌放進水中。而水中難道還會有魚?當然沒有,老爺爺只是在釣自己的幻想。

  “呼”,一陣寒風改變了夏日應有的酷熱,六月天氣,竟然飄起了雪花,這是人類改變生態環境造成的惡果——氣候也變得異常了。一片一片,雖然說是雪花,卻都是灰色的,落在人的身上,異常難受。

  老人家怎受得了這般折騰啊,終於,倒在了雪地上。

二十年後的地球 標籤:二十年後的地球作文 十年後的地球作文 二十年後的同學會作文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