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們的地球400字作文

我們的地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海洋,這件地球母親的藍外衣,遭受人類的破壞后,正在逐漸褪盡她的色彩。我們都知道,生命的最初都是蔚藍而又純潔的海洋里誕生的。而現在,不少工廠、企業卻不負責任的把有害的廢物倒進大海,導致海洋里的生物大面積的死亡。連美麗的珊蝴也無一倖免。人類啊!請仔細看看吧!母親的外衣上竟然出現了可怕的斑點! 

  陸地,地球母親的肌膚,這個養育我們的地方,卻遭到了更為嚴重的踐踏。森林被大量的砍伐,環境遭到嚴重的污染,人們不合理的開發資源,導致洪水的暴發,沙塵飛揚。就連被譽為“地球只肺”的亞馬遜也由於被焚燒作為耕地,而染上了難以治癒的“炎症”。在很就以前,中國的黃河本是一個世外桃園。就是因為人們無限制的砍伐樹木,導致黃河決堤,大量黃土流進黃河。如今,每天黃土流進黃河的總量高達上千噸! 

  億萬年來,一直保持着生機的地球母親開始衰老了!與此同時,人類也遭受到了慘痛的教訓。今天,我們是已經到了該覺醒的時候了。我相信,只要人人都獻一點點愛,來關心一下我們的地球,美麗的母親一定又回回都我們的身邊!

我們的地球 標籤:保護我們的地球作文 我們的地球媽媽作文 我們的地球作文 愛我們的地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