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平平淡淡400字作文

平平淡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每天都這樣平平淡淡地過去了,讓人感到無所適從。冬末春初的時節,卻正又是平淡而又寂靜的時節。

  每天都想睡到太陽費力地從山下爬上來,將陽光透過玻璃灑在我不小心露出被子外的腳丫上,暖洋洋的,這才穿衣洗漱。

  每天都重複着一樣的規律:早上起床,然後吃完早餐獨自一人寫作業,寫完之後吃午飯,午飯吃完玩一會兒,寫作業,吃飯,看電視……

  每天我都希望一個新的太陽給一個新的感覺,一個新的想法。但,太陽似乎依舊匆忙上上下下;我也依舊過着平淡的日子。

  每天都想着開學,但面對眼前少數沒做完的作業只有期望時間過慢點兒。

  每天都希望童心不要離開我,讓我離開平淡,去尋找童年的離奇。童心卻無情地離我而去,歲月也消失地無蹤無影。

  每天晚上都會在仔細尋找一顆亮星,讓它為我指引方向,好讓我走出人生的迷霧森林。

  每天都希望歲月再停留一會兒,好讓我看清她的面龐……

  平平淡淡,毫不離奇。

  每天都是這樣盼望,不知上天能否讓我離開這平淡,歸到離奇?



平平淡淡 標籤:平平淡淡作文 平淡作文 淡淡的作文 淡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