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請記住我的名字600字作文

請記住我的名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燦爛的歷史星空里,願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熠熠生輝,只屬於我,去讓世人仰視!

  紙醉金迷的皇宮。

  皇帝詔我入宮,擬寫聖旨。我一路狂飲,一路恣笑,搖擺着進入後殿。一把扶住桌子,仰在椅上。

  也許是醉了,抑或是有意。我挽起衣袖,便讓貴妃為我硯墨,卻教高力士為我脫靴。

  酒氣在腹中回蕩,豪氣早已衝天直上!

  就讓歷史記住我的名字吧,讓萬人記住我的名字吧,我是李白!

  破敗頹唐的城門。

  空懷着一身的才能,卻被奸人所害,皇帝不分忠奸,將我賜金放還。我孤獨一人,緩緩地走出這城門,無留戀,無傷心,獨笑世人皆可悲!

  “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篙人!”心志堅定的我,有怎麼會被這微不足道的小事所擊敗。

  望着破敗的城門,牆上的枯草,被風刮來刮去,搖擺不定。我堅信着“天生我才必有用,千金散盡還復來”的,不放棄,便有希望!

  讓歷史記住我的名字吧,讓世人銘記我不畏權貴的人格吧!

  曲折坎坷的蜀道。

  “蜀道難,難於上青天”,處處險峻,我扶着路邊的岩石,小心翼翼地挪動着腳步,眼看就要到小路的盡頭了,心中滿是歡喜!

  我心懷激烈,高吟一聲“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渡滄海!”忘記種種的憂愁,我一步一步的走着,雖艱難,但無悔,更無畏!

  於是在曲折的蜀道中,便灑滿了一路的英氣。

  讓歷史記住我的名字吧,讓萬人記住我的名字吧1

  我站在高山之巔,凝視着居於天際的孤日,大呼一聲:“我是李白,請記住我的名字吧!”

  初三:忘夜之星



請記住我的名字 標籤:我的名字作文 我們的名字作文 你的名字作文 奇迹的名字叫父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