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寒假真快樂300字作文

寒假真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個漫長而又短暫的寒假匆匆忙忙地又走了,回想起寒假裡的每一天,心裡還真有一點懷念。 

  在寒假裡,我們可以忘記憂愁,一起和朋友玩,可真是開心呀!回想起每一天早晨七點多起床后,梳着自己長長的頭髮,做出很好看的髮型。有可愛的,個性的,蓬鬆的``````什麼樣的都有。中午寫一會兒作業,看書呀,看電視呀,玩電腦呀。到了晚上我就完全瘋狂了,挨家挨戶地找老朋友。當然我也不例外,也被他們‘逮’到了。在院子的一間小屋裡,一起點着蠟燭,唱歌,講故事,猜謎語``````真像是在舉行聯歡晚會似的,真高興呀! 

  每天晚上,我們老同學都聚在一起,歡樂的玩。我們一起談心。表演的可有意思了,一起拍手,一起笑。 

  這個寒假,我們快樂,開心。因為有了朋友,就會少一些憂愁,多一些快樂。寒假真快樂,但我更懷念每一個快樂的夜晚。

寒假真快樂 標籤:寒假真快樂作文 我真快樂作文 勞動真快樂作文 過年真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