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至初三同學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至初三同學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是否進入初三后感到壓力特別大?要記的多了,要思考的也多了,父母老師的嘮叨更多了;玩電腦的時間少了,休息的時間也少了,閑談時間更少了。

  未經歷坎坷泥濘的艱難,哪能知道陽光大道的可貴;未經歷風雪交加的黑夜,哪能體會風和日麗的可愛;未經歷挫折和磨難的考驗,怎能體會到勝利和成功的喜悅。挫折,想說恨你不容易。

  親愛的同學們,不要抱怨長路漫漫走得不瀟洒,其實艱難困苦就是你成功的搖籃,讓長風的翅膀攜你過盡千帆,讓心思的呼喚伴你嘗過生命的難關。只要心中的風景不凋零,生命的葉子永遠不會枯黃腐爛,永葆一顆接受磨礪的心,人生將會永遠是春天。

  初三中考,千萬不要害怕,要給自己勇氣,紮實的踏下每一個腳印,陷入土地的印跡不僅是歲月的留痕,更是一個般標,引你去追尋。

  我認為學習是一個要耐得住寂寞,放得下慾望,捨得享樂的事,沒有人經常給你鼓勵,沒有人一直關注你,不管怎樣麻煩,我們都不能那麼懶,那麼不守時,那麼吃那麼玩那麼羅里吧嗦不看書。

  我相信“梅花香自苦寒來”是對的,只要初三的同學們以及我自己努力學習,辛苦奮鬥,美好的未來大門將迎我們進入。

  初三:1758045496



至初三同學的一封信 標籤:給遠方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災區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的一封信作文 給同學們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