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美味的串串香450字作文

美味的串串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民以食為天。今天我給大家介紹的是經常讓我垂涎三尺的串串香。

  “串串香”,聽了這個名字就讓你咽了不少口水吧?那它的味道怎麼樣?哎呀,不吃不要緊,一吃上了癮!可以說這個名字真是名副其實!

  串串香色澤鮮艷,營養豐富。明亮的淡黃色的腐竹,翠綠的蔬菜,黑色的海帶、木耳,白色的蘑菇……

  說到這裡,你一定想,這麼好吃的東西,可以自己做嗎?其實,串串香的做法很簡單。首先,把配料調好放入鍋中溫火熬湯;然後把火腿、腐竹、海帶等洗凈並且切成小塊。在等待熬湯的時候你可以用竹籤插上食料。待湯發出濃烈的香味后,把用竹籤插着的食料放入鍋中,等到食料煮熟了,你就可以將其放入碟中,再撒上你喜歡的調料,比如芝麻、辣椒粉等。就這樣,色香味俱全的串串香做好了!

  串串香的味道原本就鮮美,如果再是自己做的,那就更妙不可言了。

  抵擋不住美食的誘惑了吧?那你也快來嘗嘗吧!

  山西省高平市馬村鎮馬村中學初三:陳佳敏



美味的串串香 標籤:串串香作文 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 美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