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考試還有2天400字作文

考試還有2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早上被冷醒了,睜開眼睛才發現,被子已經被我提到地上了。今天離考試還有2天。

  剛才居然把2寫成了3,我可不希望考試推遲,哪怕是一天。因為考試晚了我們就解放了。

  今天不想說成績了,並不是我沒考好,只是因為說著沒勁。

  今天,有兩個好消息。第一個是,從今天開始不會再有期末以前的測驗了,雖說只有今明兩天,但同樣大快人心。第二個是,這個寒假不補課,這我早就猜到了。不久前就有人打着教師子女的旗號大方謠言,弄得人心惶惶。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總是傳些小道消息,而且每次都與結果截然不同。

  晚上的思品課,語文科代表評這學期的優秀聽寫,我也上榜了。不過獎品很有創意??一個棒棒糖,雖說不是很貴重,但是既好看,又實用,一舉兩得,比那些無聊的獎狀好多了。

  今天,高中的哥哥姐姐們都考完了。中午上學時,看見一群群的高中生風塵僕僕地走出校門,心中真希望趕快考試,然後就可以放假了。

  事情就是這些了,我也該讓大腦休息休息了。



考試還有2天 標籤:至少還有作文 還有作文 如果還有明天作文 還有下一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