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一天有28小時700字作文

假如一天有28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人人都知道一天有24小時,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我想:假如一天有28小時,那該多好呀!在多出來的4小時里,我可以做許許多多有意義的事情。

  首先,這四小時之內,我抽出半個小時,好好休息一會兒,可以看些有趣事的書,聽一些有趣的故事,打會兒撲克牌,或是玩一小會兒電腦遊戲。得到充分的休息之後,我將戴上口罩,騎上自行車去大街小巷裡清掃果皮紙屑,幫助清潔工人美化城市環境。我還要叫上我的好朋友們一起,去除掉那些城市“牛皮癬”。不讓那些不講公共道德的人在牆壁、欄杆上亂塗亂寫些廣告等,並且真誠地教育他們也做一名環保小衛士,保護我們美麗的襄樊。如果人人都不講衛生,不講道德,那麼我們的城市將會變成一個垃圾堆。

  做完衛生,我要去幫助那些有困難的人。突然,在一條馬路上,一位老爺爺騎車摔倒了,我連忙跑過去,把老爺爺攙扶起來,又將他的自行車扶起來,推到路邊的修車攤前,替老人付了修車錢后便飛快地跑了。只聽到老爺爺連聲向我道謝,感激萬分。這時,我看見一位盲人大媽拄着拐杖正要過街,一輛大卡車飛奔過來,揚起的灰塵滿天飛,我用閃電般的速度跑過去,拉住這位大媽,讓她止步,然後又陪她一同過街。老大媽嘴裡還不停地說:“這孩子真好,真是一個小雷鋒!”

  ……

  時間不知不覺已經過去了兩個多小時,我做得好事也不計其數,該休息一會兒了。回到家中,我拿出一副魚竿,來到漢江邊釣魚。青青的草,鮮艷的花,隨風舞動。柳絮在風中翩翩起舞,好像也在表揚我呢!唉呀,上鉤了!這裡的魚兒真多,我一連釣了幾十條魚。收工后,我把這些魚兒拿到市場上去賣,足足掙了一百多塊錢呢。我高興地把錢包好,準備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們,希望這些錢對他們有所幫助。

  幹完這些事後,四個小時的時間也過去了,我心裡美滋滋的。沒想到這一天28小時,多出的4小時,我能做這麼多力所能及的事情,真好呀!真希望一天有28小時啊。



假如一天有28小時 標籤:宛如一首歌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