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假如一天有28個小時200字作文

假如一天有28個小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先拿出一個小時來看電視,平時,學校、學習、回家、作業太簡單了,看電視的時間可是顯得尤其稀少,現在來用這一小時來把我和外界溝通,了解各地許多人情,看看足球誰又奪魁了。 

我再用一個小時來到外面來散散步,呼吸一下新鮮的空氣,一整天單調生活,好不容易有這麼一個小時來散步,可以聞聞花叢中那迷人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可以清醒一下大腦。 

然後用一個小時來看看我喜歡看的書,那書充滿了童趣,比如《福爾摩斯探案全集》中寫了一個個精彩的探案故事,讓人一次有一次地驚慌,刺激,心裡忐忑不安。 

最後一個小時,我要在床上好好的多睡上一覺,讓我的明天更有精神,更加投入地工作。 

着28個小時,一定回讓人們舒適地生活着。

假如一天有28個小時 標籤:宛如一首歌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小偷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作文 我和春天有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