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今天,我有20元零花錢500字作文

今天,我有20元零花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天早晨,媽媽笑眯眯地塞給我20元錢,說:“最近你的表現不錯,‘賞’你點零花錢,可以自由支配,但要用得有意義哦!”“耶!”我樂得一蹦三尺高。

  我小心翼翼地捧着錢,思索着這錢該怎麼用。這個問題如一顆“巨型炸彈”攔住了我,讓我絞盡了腦汁。“對了,我的鋼筆不是‘失蹤’了嗎?我得去買一支。”想到這兒,我蹦蹦跳跳地出了門,花5元錢買了一支鋼筆。

  今天真熱呀,曬得我汗流浹背,嗓子直冒煙。哼,“討厭”的文具店,你為什麼偏要開在冰淇淋店旁?我看見那花花綠綠的冰淇淋,饞得口水直冒,多想買一個品嘗品嘗呀!那冰淇淋彷彿也在像我招手:買吧!買吧!我可好吃啦!保你滿意!我想:這樣剩下的錢可就不多了,怎麼能為了解渴而亂花錢呢?這樣花錢還有意義嗎?於是,我心一橫,下定決心:不買!

  回到家,我有滋有味地看起作文書。忽然,一個念頭在我腦海里閃過:有了錢,何不買本課外書看看呢?要知道,我可是很愛看書的!主意一定,我飛似地趕到書店。我挑來挑去,選了一本《淘氣包馬小跳??瘋丫頭杜真子》。我拿着書回了家。

  我一回頭就看到我的豬豬存錢罐。我想:該“喂”我的“豬豬”了。我把剩下的錢“塞”進“豬豬”的嘴:“小豬豬,快快吃……”

  今天這20元錢就這樣安排了。你說,我用得合理嗎?



今天,我有20元零花錢 標籤:零花錢作文 我的零花錢作文 今天,我哭了作文 昨天,今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