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快樂的生日party500字作文

快樂的生日part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千盼萬盼,終於把今天給盼來了,今天,就是我的超級哥們+死黨——陳洋的生日。 

  晚上,爸爸和我來到商店,給陳洋選了一個禮物——一個變形金剛,然後爸爸送我去了陳洋家。此時,陳洋去少年宮還沒回來,是他奶奶給我開的門。房間里已經來了六個小朋友,全是陳洋的好友。我們靜靜地“潛伏”在門邊,不一會兒,陳洋回來了,我把變形金剛往天上一扔,落下來正好打到陳洋頭上,我們驚呼道:“哇,陳洋你中彩了耶,天上掉玩具了耶!”陳洋開心地說:“嘻嘻,這個玩具還不錯。” 

  開飯了,那香味誘人的炸雞腿,色、香、味俱全的紅燒肉,令我不禁“口水直流三千尺”,抓起兩個炸雞腿,流星趕月般地往嘴裡塞,搶得多,吃得當然也多啦!大家紛紛向食物發起進攻。菜吃好了,就該吃蛋糕了。我們把窗帘拉上,關掉燈,點燃生日蠟燭,共同唱起了生日歌,陳洋許了個願,便“呼”地一聲吹滅了蠟燭。燈,又亮了起來,我們紛紛把手塞進蛋糕里,把奶油弄在陳洋臉上,不一會兒,陳洋便成了十足的“白面書生”,只有兩個黑黑的眼珠滴溜溜地轉着,向我們證明他還是個“活物”。我們又悄悄地在生日帽里抹上了奶油,給陳洋戴,陳洋一下子又成了一位“白髮老奶奶”,我們歡笑着…… 

  生日party被歡聲笑語推向高潮。

快樂的生日party 標籤:生日part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快樂的生日作文 快樂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