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袁夢婷生日party800字作文

袁夢婷生日part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大年初二,我居然無意中在穹隆山腳下碰到了我的乒乓球隊友——袁夢婷。那天她說,初七是她的生日,邀請我去參加。我聽到后,有興奮又激動,甚至幾個晚上沒睡着覺,每天都在思索着怎麼度過年初七這個樂趣無窮的日子。 

年初七這個不尋常的日子終於來到了。伴着濃濃的花香,我似乎聞到了生日的氣息。花的香味愈加濃烈了,使我有了清新的感覺,一陣一陣的花香伴我走進了這間小屋。小屋不大,卻很整潔、大方,還有熱情活力、酷愛旅遊的婷婷的媽媽和爸爸,對我們也很好。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婷婷請了8個“小鬼”到她家做客。我是第二個到的,第三個到的是我的姐姐——亞亞。我們四個人懷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好又多”超市旁邊的“好利來”領取8寸左右的生日蛋糕。蛋糕上的小狗真的變得靈活了,還和小夥伴們打打鬧鬧呢! 

  人全到齊了,那時已經是12點半了,婷婷的媽媽便手忙腳亂地做起了小吃。菜非常豐盛,炸薯條、羊羔串、粉絲……數不勝數的菜展現在我們的眼前,使我們眼花繚亂。我眼睛一瞧,不客氣地拿了一串羊羔串,便斯斯文文地吃了起來,肉很嫩,很鮮,使我迫不及待地又拿了一串。兩串咀嚼完,我看見亞亞姐居然用羊羔串的棒串薯條吃,這可有趣了,我跟着她耐心地一叉,三根薯條便逃到我的羊羔棒上了。這太好玩了,既有趣又能吃到山珍海味。粉絲用叉可不行了,我拿起了乾淨的筷子,細嚼慢咽,大概是因為我喜歡吃粉絲的關係,我把粉絲像面一樣一口一口地吞進了我的口中。 

  切蛋糕——最隆重的環節到了。袁夢婷對待這個可不一樣,她沒插蠟燭,也沒許願,就迫不及待地切起了可愛的蛋糕。我深深地惋惜那可愛的蛋糕。我心中便哼起了《祝你生日快樂》這首歌,真想獻給大壽星——婷婷。大家你一塊我一塊地爭先恐後地吃起了盼望已久的生日蛋糕,把臉上弄得像個小貓臉。我卻開心地把這幅畫面用照相機拍了下來,留着作紀念。 

  “來來來,吃長壽麵啦!”婷婷的媽媽大聲地喊道。看婷婷現在,可把她樂壞了。我進了廚房間,用了三下五除二的功夫,邊吃完了。婷婷的媽媽還真不敢相信,我居然吃面這麼快。呵呵,吃面可是我的專長哦! 

  愉快、輕鬆的日子就這樣慢慢地度過了,28號就要開學了,大家作業完成了嗎?

袁夢婷生日party 標籤:生日part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birthday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