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日party600字作文

生日part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Today is my birthday!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今天我過生日嘛。我請了一大堆人來玩,沒想到那些人哪,一點兒也不配合。 

  開始說K歌,可是沒有碟子,叫男生去買,好說歹說,他們也不肯去,沒有辦法,只好親自出馬啦! 

  回來后說K歌,男生竟在如此“關頭”臨陣退縮。MY GOD!還說什麼“女士優先,男士靠邊!”“Lady first !”什麼跟什麼嘛,“不來,我來!”我氣急了,不過我倒是拉了李天琦陪我,我們先唱了一首jolin的《天空》,他們居然還不唱,沒辦法,我只好再唱一首,可怎麼求,怎麼說,他們都有不唱,好討厭啊!萬般無奈下,我叫江珊和盛玉薇陪我們,她們也不給面子,拉也不唱,勸也不唱,就差跪下來求他們了。後來我們也不唱了,那群“男士們”才唱了由《兩隻蝴蝶》改編的《兩隻烏龜》,很搞笑的,還把詞改了,實在唱不下去了,就乾脆扯着嗓子叫。 

  到了中午,吃了一頓不太開心的飯,便繼續K歌,這回我們把盛玉薇拉到一起唱了,因為我們答應了,不能說答應,應該說是協商了1對1,男生對女生,所以我先唱了Twins的《莫斯科沒有眼淚》。後來由三人一起唱了《千年之戀》,男生們則唱了《老鼠愛大米》、《童話》。 

  接着,我們閑沒事,便把3個大男生晾在一邊,自己到房間做橡皮泥。為了整整他們,便着手做了3隻大烏龜,端出去后立馬被他們毀了,還問:“誰的主意?”我們望來望去,最後指着“小不點”(我表妹)說:“她!”我還補充:“你們不準欺負弱小哦!”說完我們都笑了。 

  好了好了,什麼都玩了,下面呀,該開吃蛋糕了!

生日party 標籤:生日part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birthday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