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次難忘的生日party1000字作文

一次難忘的生日part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次難忘的生日party  

  今天是我的生日,我邀請了幾個好朋友來我家玩,她們給我帶來了很多禮物:張晴帶了許多小吃,她還和何燕燁合買了一個蛋糕,而陶奕純給我帶了一些她親手給我做的肉串和火腿腸!我感動極了,連忙請她們到樓上坐。

  我們先打了一會兒羽毛球,然後看電視,時間一晃而過,到中午了,何燕燁提議:“嗨,我們吃蛋糕吧!”

  “好!贊成!”

  於是我們搬了一張小勇頭(類似小桌子樣的古老凳子)和四張小板凳。我小心翼翼地把蛋糕放在勇頭上,陶奕純連忙在蛋糕上插了13根蠟燭,隨即點燃了蠟燭,(誒,真實是感動死我了!~-~|)我連忙閉上雙眼,許了一個心愿,然後慢慢地睜開眼睛,哇,眼前的這一幕真是慘不忍睹,我倒抽了一口冷氣,這三條饞蟲已經把蛋糕上的水果、奶油,邊緣上的葡萄乾都吃光了,(哼,氣死我了!@_@)陶奕純甚至把手指頭都塞進嘴裡了。

  我連忙大聲說:“咳咳,大家不要急,冷靜!我現在開始分蛋糕!”

  我拿起小刀,把蛋糕分成了8份,然後小心翼翼地把蛋糕分給她們。蛋糕還沒完全放入何燕燁的盤中,她就迫不及待地吃了起來,哎,弄得鼻子上全都是奶油,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我們再來看看我們的張晴吧,只見她用叉子叉了一大塊蛋糕,然後慢慢地送進嘴裡,可蛋糕剛碰到嘴邊那蛋糕就掉了出來,弄得張晴哭笑不得,我們也狂笑不止。

  再來看看陶奕純吧,你看她,因為笑得太過分了,導致嘴裡的蛋糕都噴在何燕燁的頭上。何燕燁的愁臭脾氣爆發了,她惡狠狠地說:“陶奕純,你完了!”說完,她在自己手心裡塗了一些奶油,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頭把奶油全部塗在陶奕純臉上,陶奕純變成了一個大花臉。陶奕純只顧嬉笑,不過那笑聲十分陰險,她也在右手上塗了一些奶油,然後向何燕燁走來,何燕燁急中生智,把我當擋箭牌,哎,可憐的吳穎恬!不知是誰推了我一下,我的身子猛地向前傾, “噗”的一聲,我的臉撲在了蛋糕上……

  場面凝固3秒后,我狼狽地站起來,她們三個忍俊不禁,一個個笑得前仰後合,我生氣地問:“是誰推了我?”

  陶奕純小心翼翼地舉了手,我說:“你今天真的完了!”說完我的拳頭像雨點般砸過去。 此時場面一片混亂

  這次的生日我覺得特別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請同學來我家,和我一起過生日!我可愛的蛋糕,就在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中犧牲了!

一次難忘的生日party 標籤:生日part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一次難忘的升旗儀式作文 一次難忘的春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