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ibelieve,icanfly200字作文

ibelieve,icanfl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時間就像斷了的弦,再怎麼連也無濟於事,我追了又追要不回。時間並不真像蝸牛,那只是它的黑色幽默。我多想要一個米蘭小鐵匠打造的半島鐵盒,得到裡面反方向的鐘,讓我穿過八度空間,回到過去,但時間再也不會回到上海一九四三。所以,我要努力到世界末日,我要尋着時間的軌跡,實現自己的願望——"印地安老斑鳩也能飛上青天!"  

  此時,我只想安靜地坐在屋頂,喝着爺爺泡的茶,看着梯田,想大聲喊叫,卻開不了口,而又無人能懂我的暗號。 

  不願輸給自己,要努力打造一個完美主義,在人生這場戰爭中,永遠沒有最後的戰役。 

  相信你和我同一種調調,不會做懦夫,任憑龍捲風的吹打,等待着在迷人的晴天的夜晚看星晴。

ibelieve,icanfly 標籤:believe作文 forever作文 lonely作文 travel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