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生日party500字作文

生日party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劉釗的生日,他早在上個上個星期三就和我說了,讓我們(我、黃旭、甘路、陳慧、王越、許曉冉、胡學文、楊光、彭曉旭、欒海楨)11點在公園東門集合。我十分興奮,迫不及待地來到集合地,可有幾位來的很遲。

  人全到齊了,我們這個大部隊向餐廳出發。我們一會走一會跑,差不多走了10分鐘才到達目的地。

  我們剛到餐廳,劉釗的老媽就把吃的點好了,是一人一份的牛排面,大家拿着刀叉開吃起來。還沒等我把牛排吃完,就上了兩份超大性的冰淇淋。大家一涌而上,我只吃到了兩小口。這果然是正宗的冰淇淋啊!剛把冰淇淋放入嘴裡,就像渾身上下都泡在冰里了,冷死我了。(寒)

  終於上蛋糕了,彭曉旭拍了拍肚子說:“你們還沒到重要的時刻就吃飽了,我的肚子還有許多的空間哩!”

  可真被她說中了,有幾個同學(包括我)已經吃不下了,我想到了一個好點子:我在手上弄了許多奶油,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成功的塗在了壽星的臉上。大家看到了就往對方臉上摸奶油。徐曉冉是最慘的一個,她的臉上、頭髮上、衣服上都被塗上了奶油,她嘟着嘴。我們看她那滑稽的樣子,紛紛大笑。

  今天真是即難忘有開心的一天啊!

  安徽淮南田家庵區田二小五年級:吳爽



生日party 標籤:生日party作文 聖誕party作文 birthday作文 生日聚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