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人生的路上總有一雙翅膀600字作文

人生的路上總有一雙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茫茫的人生道路上,你是否感受到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在幫助你,支持你 呢?當你覺得失落無助的時候,是否有一種無聲的鼓勵在支持你呢?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否有一股無形的力量促使你去克服它呢?當你…… 

  星期五,學校組織我們看了一部非常具有教育性的電影—《隱形的翅膀》。這部電影講述的是一位失去雙臂的女孩,從失去雙臂到考上大學、成為游泳冠軍的整個過程。在這一過程中,這個女孩的朋友、親人為她付出了很多,甚至她的母親變成了精神病患者,最終死亡。同時,這個女孩付出的努力更是常人想象不到的。她失去了雙臂,但是她不甘就這樣墮落,她努力嘗試用腳來代替手。在她自己的努力和父母的幫助下,終於克服了重重困難,能和常人一樣了。看到這裡,整個羽毛球館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後來,女孩在自己的努力下竟然獲得了游泳冠軍,又考上了大學。這時,我們全校師生都被感動了,又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看了這部電影,我的感觸很深。但是,給我更多的則是對人生的感悟。雖然,我們不像電影里的主人公一樣失去了雙臂。但是,同樣我們也擁有一雙隱形的翅膀。它是家人的關愛,是朋友的支持,更是自己堅定的信念。當你覺得失落無助的時候,是家人的關愛讓你走出悲傷。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是朋友的支持讓你有勇氣去克服它。當你…… 

  同學們,劇中主人公的經歷告訴我們:路,總要靠自己走下去的。當眼前沒有路時,你要想着家人的愛和朋友的關心,鼓起勇氣走下去,上天就會開闢另一條新路賜予你。隱形的翅膀,隱形的手。只要你勇敢面對一切不幸,即使沒有翅膀也能飛翔,也能擁有整片天地!

人生的路上總有一雙翅膀 標籤:有一雙翅膀作文 假如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我想有一雙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