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時間被誰偷走了?400字作文

我的時間被誰偷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時間被誰偷走了?嘿,我發現我的時間過得越來越快了,有時候一眨眼一個早晨就過去了,有時候一眨眼一個寒假就過去了,有時候一眨眼一個冬天就過去了,時間有時候就像一個令人捉摸不透的小妖精,我們看不到它,卻享受着它。可有時候,這個小妖精莫名其妙地就少了……

  時間越來越少了,彷彿一下子就過去了,我小時候常常有些無厘頭的想法,純真的想着,是誰偷走了我的時間呢?是妖怪嗎?怎麼時間過得如此之快呢?妖怪會把時間再換回來嗎?嘿,多可笑啊!慢慢長大之後我才知道了,時間是屬於我們自己的,根本沒有任何可以偷得走,但是我們如果不合理利用這些時間,那麼時間會過的特別快,這就是你自己在浪費時間了,偷走時光的就是你自己啦。而時光悄悄的溜走了,卻是再也回不來的,不要想着時間會倒流,那是永遠都不可能發生的事情,今天一刻的時間過了,那麼就再也不會讓你重新來過。世間的事情都是有規則的,如果時間能倒流,那麼一定是觸犯到這個世界的規則了,別傻了!

  我們雖然不能讓時光倒流,可是我們可以珍惜好自己現在的時光啊,不浪費每一刻每一秒的時光,把握分分秒秒,你的人生才是有意義的充實的精彩的!



我的時間被誰偷走了? 標籤:誰偷走了我的快樂作文 我的時間作文 偷走作文 珍惜所擁有的時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