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青春絮語——時間(短文)600字作文

青春絮語——時間(短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對未來,未知的未知,都會成為時間的傀儡。

  將來,不等於未來,也不可能和自己本身畫等號。時間的推移,世界在變,我們也無時不刻不在變。接下來的一秒,就很有可能對自己產生微妙變化,這種變化早晚強大,最終影響到我們看世界的眼睛。林子大,什麼鳥都有,世界的空氣中至始至終都還飄散着問號,需要我們,傾聽,撫摸,看透,追逐,探索,思考,甚至反思。這給我們帶來很多情感,出現了感性,歡樂,淚水,痛苦,抑鬱,欣慰,感激,甚至瘋狂,終會被沖淡,抹去。時間像是一個斂財的主,不間斷收集我們的感情,慾望,最後使我們忘卻。這些都會成為回憶,但該得到的卻痛失,不該失去的卻幸得。一秒鐘過去,反思自己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或正在得到和失去。我不知道我得到累積了什麼,我到底該感謝,還是痛恨。時間沖淡了一切,好似洪水,遇到什麼,吞噬什麼。兩個人立下誓言長相廝守,看似堅不可摧,但在時間看來,始終被淡化。一杯咖啡,有濃度,才香醇;一壺好酒,有年份,才清香。同樣,許多的未知,要用時間去解答,也許答案並不完美。

  我們總是期待着什麼,總會想着點什麼,總是自相矛盾。期待着事情的到來,覺得時間蝸牛似的爬行,懼怕着事情的到來,覺得時間光似的飛過。一秒鐘,你會做什麼,給我一秒終,我會反思那天做了什麼,錯,還是對。我這人和我做事一樣簡單,該來的總會來,不該來的怎麼做都不會給自己。浮華的塵世有它獨具的簡樸,背後有時間幫着維持和保持平衡。

  往事一片塵埃,過去的,讓他過去吧。把自己交給時間,讓時間清理回憶,留下不屬於自己的青春。

  廣西貴港港北區貴港市港北區貴城鎮第四初級中學初二:灰白色青春



青春絮語——時間(短文) 標籤:青春絮語作文 小短文作文 絮語作文 冬日絮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