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時間改變600字作文

時間改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我們都在被時間裹裝着。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在改變。 

  還記得,前幾天,我小學最好的朋友芝跟我說:“你還是這麼活潑,愛開玩笑,一點都沒有變。我現在都變成熟了。”我淺笑。是呀,很久以前的我,很膽小,也不怎麼愛說話。直到那天,芝遞給我一張紙條: 

  陳蕾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拿我當好朋友,但是我一直都當你是最好的朋友,我成績很差,也許你覺得我不佩,但是在心中你還是我的好朋友。 

  我記得很清楚,從那之後我總跟在芝身後,漸漸地我變的和芝一樣,放肆的大笑,活潑開朗。現在一切的一切都變了,分到了不同的班級,聯繫也漸漸變少了。起初還會常常到芝家去。現在呢,都沒有了時間。有時碰到也只是打聲招呼。不會像原來那樣,嘻嘻哈哈。 

  天知道我是多麼的想和芝在一起。只是一切都已不能挽回。就像流星逝去,不會在實現了。雖然又等到了另一顆流星。即使告訴自己不要再固執的以為這不是從前那顆了,其實這顆更美麗。只是我還是忘不了。 

  有些事,有些人,是不是如果你真的想忘記,就一定會忘記。  

  有些事,有些人,當你想着去忘卻的時候,只是在你的心上,重新印刷了一遍! 

  愈想忘記卻愈加的思念! 

  天知道我早已改變。心早已成熟!也許是3分熟吧!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快樂還不快樂。在學校里,我更周圍的人都帶來歡聲笑語,也有人總讓我放肆的大笑。但是也有的讓我傷心,讓我難堪,讓我不知所措。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究竟是戴着快樂的面具還是擁有一個憂傷的筆尖。 

  應該是戴着快樂的面具啊,因為戴着快樂面具的總是那麼輕易流淚。 

  時間悄然而逝,我們在成長,在改變。

時間改變 標籤:時間改變作文 時間改變了我作文 改變作文 改變命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