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老師是怎樣的一個人?300字作文

老師是怎樣的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在校生活是一種培訓,但在我們這培訓當中,有一位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人。她是誰?——我們的生活老師“趙妮” 

她是怎樣的一個人?她就是這樣—— 

每天早上,老師就一早起來叫我們起床叮囑我們做好內務,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大家都進入了甜甜的夢鄉,可她還遲遲未睡。一個人在宿舍的走廊巡視地走着,有時還走進宿舍內給同學們蓋蓋被子,檢查一下清潔,然後輕輕地走出宿舍。當我們因想家而落淚時她總是輕言細語的安慰我們。我本以為這一切應當是她的份內事,她是應該這樣做的。然而,我錯了,她對我們的關心照顧已經湧入了我們的心底,在無聲中進行在着… 

就是這樣,她一天勞累的工作又開始了。就這樣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她為了這工作,為了我們的生活,頭上彷彿多了幾根銀髮。 

這就是我喜歡的生活老師,她跟我的其他老師一樣永遠留在我的心裡。

老師是怎樣的一個人? 標籤: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 鋼鐵是怎樣練成的作文 黃河是怎樣變化的作文 一個這樣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