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你是一個人?800字作文

你是一個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泥石流來了,沖不跨的是我們的愛

  暴風雨來了,洗刷不掉我們愛的印記

  解放軍來了,帶來了我們新名族的希望

  同胞們來了,帶來了我們中華的永恆

  舟曲人民不要怕,我們的心是系著的風箏,隨時等待放飛。舟曲人民不要怕,我們的手是緊握着的,因為我們的手中流淌的是中華的血脈。舟曲人民不要怕,我們的家是流動着的,因為有愛的地方就是天堂。家沒了可以再建,不是用磚瓦,我們用愛築起的基石,再大的風也刮不掉,我們真心的祝福你,快樂度過難關,是你一個人對就是你一個人,我們的心都聚在你在心上我們同艱難,同風雨。

  你確實不是一個人,並不是萬千寵愛集於一身,是我們的靈魂緊緊連在一起,不會像風箏一樣去放飛,不會向船舶一樣去漂泊。我將是你的板凳,支起你那疲憊的身軀。我將是你的眼睛,放映出大千世界的魅力。我將是你的耳朵,耳邊鳴起:風聲雨聲是我們心聲的俘虜

  當我從電視節目中看到拿泥水中的舟曲,他沒有倒下,他沒有屈服,他經受那麼多的屈辱,它的毅力折射出的名族的威嚴。中國的災難跨倒了房屋卻跨不到我們心中的藍圖。一個新的世界必將在風雨後接受彩虹的光照。那斑斕的色彩不正是我們將來的路的寫照嗎。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團結就是力量,我們大家的心擰成一股繩,共同拉出舟曲的明天。兄弟,放心,家人不會放下骨肉。

  拉起我的手,你的心不會感到寒冷,我知道帶上你,眼淚里說要將這悲劇忘記。曾經是你,在那汶川的土地我的手,我將這薪薪之後相傳,溫暖舟曲。孤軍奮戰的你不會感到寒冷,13億人民的愛燃起火花照亮你前進的路,讓受傷的你眼前沒有淚光閃閃有的只是面對未來的勇氣。

  未來的路上有你有我,記住只有一個人,團結起來萬眾一心,再大的困難將為你墊起來,看到更新的未來。灑掉身上的塵土,灑下昨日的哀愁,抓起明天的喜歡,閉起你的眼睛,未來在哪裡就在你心裡,在我們心裡。來吧,手拉手,將他們勾勒出來吧。

  豐利中學初三:帥偉佳



你是一個人? 標籤:你是我的作文 你是誰作文 你是否還記得作文 你是最棒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