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100分的魅力給與我是怎樣的迷惑300字作文

100分的魅力給與我是怎樣的迷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曾經我是一個無所事是的小女孩,爸爸媽媽的責備,親朋好友的嘲笑,老師的不屑一顧。 

  而當,這一刻,我滿載而歸地拿着100分的試卷時,爸爸媽媽的深情款待,親朋好友滿鏈笑容的搭訕,老師的循循善誘的鼓勵我更上一層樓。 

  可我,此時,沒有笑容,沒有淚水,只有一臉的疑問。 

  是夜,寒冷的夜,玉盤高掛,浩月當空,我沒有沒有舉頭望明月,只有低這頭看着自己的倩影思索着,也沒有把就問青天,只是頭腦中一直在冒問號。 

  一張清飄飄的試卷,一個一筆帶成的100分,一個個滿減紅的勾勾,就把這一切都改變了,周圍都煥然一新了。 

  100分你讓我得到了什麼,就是暫時的虛無縹緲的親情、友情、還有那老師的關心,除此以外還能擁有什麼呢,而後的日子還是什麼樣字呢,還是回到原來的世界,讓我空歡喜一場。 

  友情、親情,關心就只能拿高那100分的試卷嗎?

100分的魅力給與我是怎樣的迷惑 標籤:100分作文 假如我有1000萬作文 10分鐘作文 鋼鐵是怎樣煉成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