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生的春500字作文

人生的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四季輪迴,周而復始。山,綠起來了;水,漲起來了;花兒的臉,漸漸紅起來了;傲骨紅梅終於戰勝了寒冬,贏得了春天的到來。又是春天,又是柳絮飄飛時。

  如果說萬物成熟的秋是秋婆婆,那麼萬物復蘇的春就應當是春姑娘了吧。不錯,就像我們。處在人生的春天,我們是生機勃勃的春天。盛開的紅花是我們的熱情,新出的嫩葉是我們的青澀。許多絢麗色彩交織在一起,描繪着我們青春的畫卷。

  我們是父母的春天,是充滿希望的春天。自由飛翔的鳥兒是我們豪放的個性,深千尺的桃花潭水是我們無限的感激。父母是太陽,給予我們光和熱,得以讓春天的山青、草茂,得以使冰凍的小溪,潺潺細流。

  我們是祖國的春天,是肩負未來的春天。含苞待放的花朵是我們的理想,永不動搖的青山是我們的信念。蜜蜂代表我們勤勞,蝴蝶代表我們美麗。那一池清泉則是我們無比的純潔與善良。

  處在人生之春,有着無限渴望,有着無限夢想。也許有些任性,也許有些頑皮。無數種顏色,映出一副絢麗的圖案。處在人生之春,夏日正在一步步逼近。那時候,會有炎炎烈日,狂風暴雨,驚濤駭浪。但我們不怕!先來歆享這快樂時光。

  處在人生之春,日月如梭,青春難再。我們永遠記得,人生之春不比四季之春,不會輪迴,不能復始。當虛度過去后,站在青春的彼岸,遙望,再遙望,青春好比是自己迷失在煙霧中的故鄉,無法回歸……

  初三:2584881733



人生的春 標籤:人生的春作文 人生的旅途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人生的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