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摔碎的玻璃杯350字作文

摔碎的玻璃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上午課間的時候,我和旁邊的同學坐在座位上閑聊。忽然我覺得有些口渴,就從書包里把我的玻璃杯拿出來,喝完水以後,順手放在了課桌的左上角。

  當我剛扭過頭,準備繼續和別人聊天的時候,忽然聽見一聲清脆的響聲,我趕緊一看,原來是的我的玻璃杯摔在地上,全都碎掉了,四周都是玻璃渣。

  有一個男生站在我的身邊,很不好意思地說:“剛才是我從這裡經過,不小心碰掉了你的玻璃杯,我賠你一個吧。”我看着他歉意的臉龐,覺得人家肯定也不是故意的,於是我就笑笑說:“沒關係的,我們家正好還有一個,反正你也不是故意的,就不用專門賠我了。”那個男生聽完十分不好意思,於是就趕緊去教室後邊拿了掃把,和我一起把地上的碎渣清理乾淨了。

  我覺得這件事情是一件很小的事情,沒必要抓着別人的一點小小的過錯不放,一定要有一顆寬容大方的心才行。



摔碎的玻璃杯 標籤:玻璃杯作文 破碎的夢作文 破碎的聲音作文 破碎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