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放在陽台上的玻璃瓶(序言)500字作文

放在陽台上的玻璃瓶(序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篇小說是根據我的作文《友誼--那一分情》改編的.可能,我對她還有一段割捨不掉的情誼吧。每個女孩都有美麗動人的一面,不論她帶的是什麼面具,不論她有多大的魔法,她都會有女孩的天生麗質,都會有女孩的溫柔可人,都會有女孩的天真無邪。可能一個女孩外表“清冷孤傲”,可是內在卻“熱血沸騰”;可能一個女孩外表“堅強能幹”,可是內在卻“孤獨無助”;可能一個女孩外表“詭計多端”,可是內在卻“溫柔善良”……有些人說:“女孩就是名副其實的‘母老虎’!”這句話,是為大部分男孩準備的。可是他們並不知道,女孩只有在他們面前才會表現出堅強能幹的一面。因為這是女孩的心,是女孩的“虛弱心”。用“暴力”掩蓋自己的“羞澀”。但是這個,男孩大部分都是不知道的。女孩不光對男孩有這份“虛榮心”,對任何一個人都有,朋友、親人、包括自己。只不過,對男孩的虛榮心較多一點吧。  

  看到這,會有人說:“女孩真虛偽。”對,女孩就是虛偽。因為女孩經常孤獨,經常無助。女孩不想把自己軟弱的一面展現出來,所以只能戴上面具,虛偽的面具。 

  我寫這篇小說,不光是寫友誼,還是寫女孩的心。我想讓大家看一下“摘下面具的女孩”是什麼樣的。其實,我並不是要揭開女孩的秘密,因為我沒有這個必要。當然,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秘密。不光是我,所有的女孩都不知道。但是這個秘密,其實,就種在女孩的心底。隨着時間的成長,我想,我會知道的。

放在陽台上的玻璃瓶(序言)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