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打碎了的玻璃1000字作文

打碎了的玻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花之夏夜 

  ——題記 

 我是一個孤兒,但我幸運的是被我的養父母在火車站撿到。在很小的時候,我對我自己的身世感到奇怪,很恨生我的父母,我問過的我的養母,他很不自在的告訴我,我太小不必太多的了解這事,等我長大以後自然會告訴我。 

 我現在很幸福,因為他們對我都很好,我問過他們為什麼要把我撿起來,養母告訴我,她身體不好,不能生自己的孩子,所以準備去孤兒院領養一個孩子,倆人一直在商量這事,但在他們的路途中,上火車是遇見了我,他們把我撿了起來。我現在已經和他們在一起12年了,我是一個男孩子,但我並不調皮。成績總是名列前茅,我必需這樣,因為我要對得起撫養我的人。我多麼渴望快長大,能知道我的身世。 

  16歲時我問過他們,他們所得等我把書讀到大學畢業那天會告訴我。 

我二十歲了,是一個大一的學生,我住在學校里,只放假時可以看到他們,在第一個學期放假時我回了家,我不斷地詢問這事,他們告訴我,在撿到我時,我的脖子上掛有一個玻璃的掛飾,還有一張紙條:“ 因為家庭條件不能扶養這孩子,請好心的人把他見到后,讓她過得幸福些。狠心的父母。”養母便給我戴上,而且說他們也有和我一模一樣的飾物。 

他們還有瞞着我的事,但我不再問這件事,我不再恨我的生父母,也許是他們因為當初的確是養不起我吧,我一直都往好處想,在我上大二的時候,我認識了一個女孩,她叫蘇珊。他問我為什麼每天看上去都很憂鬱,我總是搖搖頭一笑而過,在我們接觸很久以後,她成為我的知心朋友,在一個周末學校放假,她說她經常在她父母面前提起我,他們想請我去她家吃飯,我不可能拒絕她,因為我喜歡上了她。 

在她家吃飯時,她父親彎着腰給我夾菜,脖子上的掛飾跑了出來,我大吃一驚,和我的是一模一樣,我不經把我脖子上的掛飾拿出來,她的父母驚呆了。二十四年來,他們是我的生父母嗎?我告訴她,如果是,她便是我的親妹妹,這是我的疑問,她父親的掛飾是打碎了的,我把這事告訴了養父母,他們說要去醫院驗血。 

在去醫院時,我再問自己,如果是我該怎麼辦,我決定如果是,我大學畢業后就獨立自主,我會多照顧我的養父母,因為他們老了無依無靠,只有我,而我的親生父母有她。我默默的等待結果,醫生終於點頭了。 

 上天對我是公平的,還是讓我找到了親生父母……

打碎了的玻璃 標籤:只要信念不被打碎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 斷了的弦作文